校长刘志强赴校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并开展调研活动
足球即时比分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7日,在第76个世界卫生日到来之际,校长刘志强赴校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并开展调研活动。

刘志强对校医院在维护师生健康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向全体在岗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校医院院长曹向兵、副院长彭凯汇报了校医院当前的整体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刘志强指出,在全校上下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大背景下,校医院要积极转变传统办院观念,努力探索改革发展思路,一是要加强与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游泳馆、校内小型消防站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宣传普及好心肺复苏、外伤处置、求生救援等应急救护知识;二是要加强与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民强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全面拓展导医导诊、健康咨询等科普义诊活动覆盖面;三是要加强与属地医疗机构、省内其他高校医院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互通互鉴医联体模式、中医理疗等先进经验做法;四是要加强与教务处、体育教研部等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着力打造教学案例库和课程思政教学新范式。

刘志强强调,校医院要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优先位置,围绕“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的卫生日主题,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 足球即时比分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